Monday, May 17, 2010

分享

刚才把某些事情告诉了我的好朋友...好像是第一次,我把自己的事情告诉了她...其实,要感谢2个人,一个叫z君,一个是我姐..哈哈...因为z君昨天share了些东西给我...我姐的照片...我告诉我姐,你没看到z君在copy你的照片吗?我姐说,我知道他不会做出对我有伤害的事情...这句话,突然让我开窍了...我朋友说我很神秘...因为我的事情,他们完全没概念,只是知道我不去学校...偶尔和巡查员起下冲突=.=还有知道我弟弟不是一个好人..我姐那句话,让我不禁回想,对啊,她是我的好朋友,也不会对我做出伤害的事情,为什么我从来没有和她分享我的事情?而是要她在我突然辍学后,生气的说从此以后我和她不是朋友? 实际上,好像不应该这样的不是吗?所以,我选择了,我要分享,而不是埋怨,更不是抱怨....终于我今天踏出了这一步...我告诉她我平常绝对不会说的东西...不知道她有没有察觉到...哈哈...虽然她现在不能online,可是迟早看到的~没关系~你就看吧~哈哈哈哈~你有什么事情,也记得要和我分享啦~不要学我装神秘了,不好玩的..很辛苦...你刚才说要学我,没发现到我不知道怎样回答你吗?哈哈...做回你自己,不然就不是我认识的RJ See了...

想起一首歌:
与你分享的快乐 胜过独自拥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动
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让视野不同
与你分享的快乐 胜过独自拥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动
好友如同一扇门 让世界变开阔

今天就用这首歌做为结尾,并祝我早日成熟些~该长大了~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