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任性

在看the day after tomorrow...还没看完...看到男主角准备去接他的儿子Sam...我姐打来...直接哭了...她应该不知道...我只是告诉她我想哭...其实哭着了...突然我好想任性...像之前那样...一直吵她,吵她我要去sabah...要跟她一起住...M小姐问我,对我姐是否有别的情感...我不知道...我只是知道我很想见到她...如果明天是最后一天的话...
我和她之间根本没有任何回忆...我会遗憾的!我们只有讲几句话...甚至看2-3次webcam...或者msn,skype交谈...我的工作其实让我很头痛...又要学习新的东西了...可是我总觉得一切都会就这样过去...我反而比较担心我姐8月会不会来找我...其实我好想去找她...可是我害怕,害怕她身边有异样的眼光...所以我常常伪装自己...装的自己很38...爱撩人...这个叫老婆...那个也叫老婆...这个爱,那个也爱...其实我只想静静的,默默的看一切事物...
看着这部戏,突然觉得很冷...最近也常下雨...心里开始起了作用...怀疑着是否明天就会有龙卷风...恐怖的龙卷风...或是冰雹?突然好想,好想得到一些温暖...今天我2姐接我上下班...我真的吓着了...虽然很多工作的委屈在心中想说,可是却被仅仅5分钟的车程温暖的带过了...心其实不舒服....感觉很压抑...抑郁的感觉...被压着一块石头...
我想,或许真的会被冻死,在最后一刻感觉到她的存在,那种内心的温暖,会让我死的没那么痛苦吧? 我面对好多种人...光是年龄层的差别都很大...我开始不知道该如何去面对每个人...和我童年的,却还在享受念书乐趣的...和我同样都在工作的,跟我不是同一个年代的...还有我姐和她的朋友...成熟到不行的....我的社交圈子,复杂到一个不行...我突然发现到自己不是和他们一起成长...我好像一个人在成长...我告诉我姐,我很羡慕我的朋友...他们都一起读书...一起住宿舍...一起弹琴...一起弹吉它...一起唱歌...一起去海边玩...可是我知道我不行的...我好像和他们不同了...这间接让我害怕长大...让我不想长大...可是我还是需要长大...身边好像很多人陪伴着我...感觉没了A还可以找B...其实不是的...我只想A陪在我身边...陪我走过这长大的过程...一个人走...我好怕...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做...就连看到老婆婆过马路,我都可悲的不晓得应该牵着她或是不牵着她...我不知道了什么叫常识...common sense is for normal person... not for me at all... i m not a normal human being...
我的视野好小...小到看一部戏,就想到世界末日要到了...开始想着要和谁一起死...最后一刻要做些什么..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如果我还没和我姐见面...我最后一刻...一定要看到她...一定要抱着她对她说:姐,谢谢你对我的照顾...对我的耐心..我爱你...下一次我们一定要做亲生姐妹...
我现在唯一能任性的...就是在这里发表伟论了...不需要负上责任...也不需要理会任何人的表情...更不需要任何人的回答...开心的写,伤心的打字...泪,其实可以流的那么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