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幸福

我姐找到幸福了? 很开心,她停下脚步看到了一直呆在她身边守护她的人....姐,要珍惜机会,因为他真的是很不错的人...我相信,我也觉得,他可以保护你,照顾你,尊重你,爱你,疼你 ^^
对他的评价真不是普通的好,他真的是一个好人,很照顾我姐...看到他这样照顾我姐,真的很开心,从来不会只用言语问候,完全行动上面关心别人,真的,很欣赏他 :D
我想到我姐跟他一起的幸福样子,就觉得开心~ 好像自己的女儿嫁了个好老公...哈哈哈哈...
姐,他真的是个好男人...给你们彼此一个机会...虽然他恋爱经验很少,可是不代表他不知道怎样疼爱你,就在于你肯不肯给他那个机会学习...
人的一生中都在学习,就是要看走到最后,他学到的东西,是不是好好的应用....可能他不知道怎样表现他的爱,可是你要有点耐心,虽然他笨了点...哈哈~ 要幸福哦,我的宝贝姐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