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找到了暂时性可以让自己松弛的方法...

当她站起来那刻,我的心紧了一下,明白了,原来我是在乎她的….原来我正如他所说,我的而且确的口是心非….好多天没笑了,看到了朋友,终于可以开怀大笑….我不知道,只是知道不停的笑….感觉好多了相信并没有人发现,我其实是有点不开心….是吧?我是开心的,还是不开心?

自己也不知道….疯疯癫癫的….也发现到些事情….原来,我不是她心中重要的….还是多虑了?是因为另外一个人的存在?

我该死的,该死的其实很在乎她….好讨厌那种快掩饰不住的感觉….世界上最可悲的,莫过于强颜微笑虽然我是强颜大笑….看了叶问2,真的是不错,虽然只是随便几条钢丝,还有一些武术,特技是没有iron man2多,可是,我还是喜欢叶问看着叶问用毛笔画着图画的感觉,是好过看着iron man男主角左手一拨,右手一挥的操作所谓的高科技….不知道,我就是喜欢那样的感觉….我好像说过我喜欢水墨画….当时,还有人用很怀疑的眼神,不可思议的看着我呢呵呵是我演技太好吗? 我想是吧,好到我都很佩服自己….我开始觉得,是不是有些事情,就算多好的朋友,都不应该拆穿?我后悔了告诉别人,对自己的朋友,在乎的人,都应该诚实…..对某些不能接受现实的人,说实在,我只能用逃避来形容她们可是现在,我想逃避了….有人支持我的逃避吗?

回家路上,不知道他是不是那么厉害,我说要华文歌,他就按到了SHE的歌给我听….听着SHE有实力兼搞怪的歌唱方式,我放松了,或许在我聆听她们的歌曲时,才能如此的陶醉吧? 跟着节奏哼….跟着她们唱突然,时间都停止了….不需要担心自己是一个人….不需要在乎别人不理会我的说话….我好像找到了我松弛神经的方法虽然只是暂时性的….

我现在,只是想说一句话:谢谢你们,SHE….虽然还是暂时性的….可是目前,真的感谢你们的歌让我好多了在我一个人的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