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还是无题

今天,本来应该开心的...虽然一起身就知道我姐今天要上班....担心,可是无补于事....跟小学的朋友去看了初恋红豆冰....看第二次了...是挺不错...不过人很少...应该要下映了...终于能体会到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感觉....好像人少,就没什么人敢开怀大笑...昨天看了无厘头的furry vengeance....说真的,是应该很好笑...可是却笑不出....我昨天都在装笑...都不知道哪里好笑...除了那个yum yum的衣服,实在没什么笑点了...今天这个和我出去的朋友,是小学的干妹妹,算是吧...总感觉她才是姐姐-.- 我还是一样的被动,她还是一样的主动...而且,人小小的,却懂得怎么爱人...她会好多我不会的...而且还会偶尔有点幼稚的举动...真可爱...呵呵..今天和她出去,害羞了一天,我还是一样呢...如此怕生...又出现了2种性格...呵呵...好像朋友还是应该多点见面,这样的话,5月22号的同学会,应该去吗? 还是觉得不想-.- 今天光是一个朋友,都说了这句话:原来你(指我=.=)会这样的....<<<最少说了5次...让我都想自己对自己说,原来我会这样的....过后回到家,头痛,却睡不着....原来是肚子饿了...我连头痛和饿到头晕都不会分-.-好可笑...害羞到不会吃饭了==真差劲...还说要和我姐的朋友见面...那里好多个== 到时候我会不会紧张到直接饿晕了? 还是我脂肪多可以撑久一点? 哈哈....
其实本来要写她的=.=没错啦,要写我姐啦...可是刚才一位朋友告诉我,我好像都在写我姐姐=.=
所以故意避而不谈...到最后,又是她做结尾了=.= 认识到她,我真的不知道什么叫惊讶,什么叫惊喜...会不会我说话面无表情也是因为这样造成的? 我想我某个认识10几年的朋友会告诉我:自己本来就说话面无表情,还要赖别人...哈哈...真的对世事没感觉了....不过,世界末日到了,还是会紧张啦...要想要跟谁见最后一面啊!哈哈...好多人我想见呢...或许是说,希望最后的时光,是一起死吧?少不了啦...家人...她...还有些朋友...有个人很放不下啊...去台湾那个...实在不能接受那样的分手方式=.= 应该又会有人说:好心你,过了那么久了,还可以一直拿出来说=.=你不烦,我们看的人都烦...
糟糕!又自问自答=.= 其实,我好想哭啊...对啦...是因为我那个宝贝姐姐啦...好担心她....烦死了...娘的...今年的某一天,好像是我第一次对她大哭呢...说起来没人相信吧? 认识那么久,竟然是第一次哭?没错..真的是第一次...第一次对她大哭...唉...姐,怎么办? 没人听我哭了...真的要躲在角落,听你的歌,边画圈圈边哭了咯...会不会第二天你只能在tanjung rambutan看到我?=.=哈哈...
好了...不说废话了...再说你,我的眼泪,会流了=.= 姐...加油....我爱你..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