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开心

开心,真的开心,不知道怎样形容那种开心~ 哈哈~
我3姐买了个猪的扑满给我 :D 我真的好惊讶,她怎么知道我想买一个很久了呢?
她说我说过,真的吗?我怀疑中...不过,真的很开心~"~ 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白色的猪扑满...
我真的好开心哦~嘿嘿~
一直以为没有人关心我的,结果一只猪,就把我收买了...哈哈...白白的猪~
为什么开心的时候,好像写不出什么东西的@@
不开心我可以写长篇大论勒,开心反而写不出了...真不好意思~"~
不过今天牙痛勒...刚才说要打给媛,可是刚才candy说要打给我勒@@
左右为难~今天真的很lucky啦~
无可救药的开心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