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无题

五月...说实在的,有2个前女友的生日都在五月....还有一个好朋友,也是在五月....我没有讨厌五月...只是有种感觉....是失落吗? 我也不知道.... 本来要好好庆祝的.... 我只能说,朋友和家人,或是情人,感觉真的会不同.... 我不会处理我的感觉,也更加不会处理我的感情.... 最不会表达我的感受....就很像一个乞丐....很饿的乞丐.... 当你经过他,你不是给了他钱,这里就拿马币1块当比喻....你没有给乞丐1令吉,反而给了他一个价值1令吉的面包.... 你要知道,要明白...你那个1令吉的面包,在那刻,价值肯定不只是普通的1令吉....因为他很饿,而你给予了他一个面包....虽然当时你不是救了我的命....可是,也有可能是你一时好心,对我那么好...所以我才会对你那么好....只是因为你真的对过我好....我就只有那股冲动....是我自己觉得自己还活着的那股冲动... 唉....也没什么啦...只是刚才说不出口...反正好像只有你和媛知道我这个blog....没关系的啦....不发泄我就发神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