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聚会

刚和小学朋友出去了…….其实很开心,很多事情想告诉他们,甚至想抱着她们痛哭因为跟他们一起的时候,感觉我回到了那个开心的自己,也找回了开心的我….不过刚才,我却不知道,该用哪个自己面对他们….我真的怕,真的很担心,吓坏了他们….为什么陈碧琪会这样的?说实在….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变成这样….中学没了你们,我真的很不开心…. 那种被抛弃,被冷落,我想只有你们会来理会我吧….所以我刚才都很安静….因为我可悲到不知道要用哪个自己来跟你们说笑….我看到你们这2个双胞胎,真的觉得好笑….感觉回到了小学的时候…. 你们还是一样没变….可是我却变了有人告诉我,不要怀念过去了可是我好想,好想回到过去….如果让我再选择一次,我想做回以前的我….那个开心的我….不顾一切的我….….我现在好想哭….我就是每次都自己装可怜那样….好像需要别人同情我….你们都说,其实我需要的是关心….是吧?可是没有一个人那么有空关心我吧每次我想要哭泣,我就开始想念那些关心我的人….对他们,我总是那么不公平….今天一起去聚会的,有2个男同学哈哈….不知道为什么,小学的男同学,对我都是以礼相待=.= 我看起来就是那么乖吗?你们实在是不知道我多坏呢~ 开玩笑不过真的啦,和你们出去,我是开心的,虽然很害羞>”< 不好意思啊…. 一直要你们对我那么有礼貌,其实也是很累吧?好了把重点都写下来了~ 准备睡觉~明天还要面对同事呢….不然我就笑不出了….期待下次的聚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