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我就是幼稚啦~

有些事情,就让它过去... 发生的当时,所有关键事情,都变得重要且有价值...而事情发生后,再怎样关键的事情,都会变成了无谓....憋在心里,的确不好受...可是,这次,我决定就让它过去...让它变得无谓....如果到时候,还有人愿意倾听,我肯定会毫无保留的告诉她/....

就算一切都迟了,就算一切都过去了,伤痕始终是伤痕,愈合了,还是有疤痕....看着那道疤痕,回忆涌现,伤害了自己,却同时享受着痛的过程....不过,大多数正常人,都不会选择回忆吧?

想起那封所谓阻止我关心我重要的人的讯息说真的,我不是因为他那封可笑的讯息而不开心….我真的,担心着一个对我很好的人虽然被人家问:如果我失去她了,你要负责吗?

不是很好受,因为看着他打这样的句子,我自己更伤心….因为我也害怕失去他,难道他不知道,不明白,我多害怕失去她? 她是我的支柱….教我怎样活下去,你明白吗? 明白我也害怕失去你害怕失去的人吗?那种感觉,不需要酝酿的,不需要催泪的….眼泪是自然的从眼角滑下….我只是知道,我什么都做不了,我只是知道,这个时候不要让她担心….我一直都认为,她会找我的她会的你们明白吗?为什么总是觉得我不关心她….难道因为过度关心去伤害了你们,这就叫关心吗?! 说真的,我觉得你们很鸡婆,或许是我不了解我的姐姐?每天照3餐,你们不觉得烦吗? knnbccb….很多事情,不是知只是不停的骂骂骂,念念念,难道不能默默地做吗? 我不想去sabah看到那些人,却想看到我姐平安无事,收起你那些可悲的关心吧….如果真的关心,做就好了….你就当我发神经,我就是要讲你;你就当我孩子气,我就是不爽你send那种mahaimsg给我我讨厌你无视我对她的关心!会伤害她身边的人的家伙,说真的,我是很难去接受你真的关心她套一句某人说的,不过这里要加上一个” -----吃屎啦你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