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继续无题

突然有种感觉...这个世界上,好像每个人,都会注定要有一个伴侣...不分男跟女还是女跟女,或是男和男..总觉得,就算多好的感情,情人也好,朋友也好,到最后,都会有另一半...那种感觉就很像我看一公升的眼泪...到最后,女主角一定是会死....虽然比喻是有点奇怪...很悲观的比喻,不过,我天生都悲观了=.=就别计较那么多...
想谈恋爱呢...男生也好,女生也罢...感觉想找个人疼我...也想找个人来疼...奇妙的感觉~好像很可笑...这样想着的时候,好死不死,播到SHE的歌...少了一个人...其实,很怕身边的人都有了另一半,然后真的会少了一个人拥抱我了...哈哈...想谈恋爱不是因为别人都在谈恋爱..这一点,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绝对不是因为别人都有另一半了,而自己也想有另一半...一个小学朋友...跟她男友分手了...不是快乐的分手,不是因为理解而分开...我回想我自己,哪次是因为了解彼此不适合而分开呢?
我个人,很霸道...和我小学朋友的男友一样...没有理由,也没有机会改过...就要和对方分手...或许是报应吧,过后同样的事情,总是发生在自己身上...如果被某人看到了,就会说,其实不只是我的错,那位男生,也是有错=.= 我懒惰说长道短啦...挺麻烦的~哈哈...奇怪的思想...
又回到我姐了,当她告诉我,有一天她结婚了,她也会选择和我一起住...我真的很开心...因为心想,我到最后,失去生命的那刻,是有一个人陪着我的...可是过后,我彻底明白,开始了解...原来,那样的事情,是不可能的...如果没有所谓的另一半,就只能孤独终老~哈哈~我好像说过,有些事情,在时间点上有特地价值的时候,是拥有独特的重要性...而时间一旦流逝,不管当时有多大的价值,到最后,也只是变成了无谓的话题...会不会有一天,另一半的存在变得无谓呢?我不禁猜想...好像不可能...哈哈...如果能有那一天,也挺糟糕的,因为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好像已经不复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