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终极无题

想吃巧克力...好想吃..呜呜呜...减肥中=.= 可怜~~~可悲~~~fb sign in了又sign out...又sign in了再sign out...怎么办? 快闷疯了...真的很凄惨...这个世界还是一样的现实啊~~早知道我今天东西做慢点..然后待在office加班就好了....突然觉得,原来忙的感觉,挺不错的=.= 可惜...开始上手了...就很快做好了=.= 认识10多年的朋友=.=你怎么那么快辞职!!! 也没人陪我发疯了-.- 好像读书挺不错....姐,我没有要读书-.- 纯粹发表意见=.= 我也不忍心你破产~哈哈...其实是自己懒惰....说到读书...习惯了工作,就不知道怎样读书了..最后读书的记忆,停留在小学6年级...没办法=.= 中学后就荒废学业啦~ 结果现在不会读书了...还说要去考SPM...gang ko啦!连undang都不知道怎样考了...今天被老板弟弟说我的记性很好=.=我该开心吗? 其实我很多东西都故意忘记了...比如一些我不想做的琐碎事...真的很累啦...有些事情,就让它过去吧~~ 这是我今天学会的..不过,奉劝人们不要像我那么敢死,用在工作上..哈哈哈...本来想说去认识多点朋友~想谈恋爱嘛~ 可是好奇怪=.= 因为突然发现,身边的朋友都不了解...我还去认识什么新朋友? 真不知道自己凭什么..原来自己随便说的几句话,有人把它放在心里了...今天收到了君的讯息,偷偷开心了下...没错啦,是你啦~ 不要暗爽,等下内伤~哈哈...谢谢你提醒我吃午餐...谢谢你提醒我喝水...因为我真的忘记喝水了=.= 哈哈~也谢谢你,虽然只是身为我的朋友,却做了不属于你分内的事,这个就叫做朋友吧? 哈哈...我想是吧...虽然我打算送你的生日礼物是很特别-.- 哈哈...突然有种冲动想告诉你我想要些什么东西...不然你一辈子都不知道我要什么吧== 哈哈~ 今天是你第一天不能上线=.= 没有人来跟我怪懒...等下我会打给你的 :D 帮我JB kaijie买电话卡过后....== 不要骂我啦~"~ 我要去买了...她说9点前要...好了=.= 现在去买...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