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失落

突然感觉累了,以为自己寂寞,而不停的认识不应该认识的人....突然,我累了....
关心,不关心? 在乎,不在乎? 这一刻,这一切,仿佛已不再重要....
我还是幼稚的,我还是无知的....看着那些msn上面一个个浮现的句子,听着电话里传来你对我的劝导....原来就算,不管你自己多么的脆弱,你在我面前,还是坚强的....
是你本来就如此脆弱,抑或是我高估了你? 听到别人说的,或许,已经是骂了...如果我让别人失去你,我能负责吗? 我不能...真的不能负责....所以我很怀疑,怀疑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在乎你?
是他们说的每一句,是他们发的每封讯息,让我开始怀疑了...原来,我是不在乎你?
我这没有秋天,无法看着落叶一片片掉下....原以为永远无法体会那种悲伤....可是,我现在的心情,却像那种感觉....可是却不能肯定是不是那种感觉...
好像厌倦了关心别人...却又不允许其他的人关心我...
好像习惯了去了解别人,却又不允许别人了解我...
感觉好无力....感觉好空洞....感觉....没感觉了...就快没感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