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Hebe

hebe专辑今天发行了..哈哈...可是还没拿到...没办法..谁叫我出生在马来西亚? >.< 记得第一次听到love这首歌..感觉很奇妙...也没有去想是谁呢~ 就只是觉得,这个宣传手法,利害! 看来是力捧的新星..结果过后看到了fb里,朦胧的mv...这,不是我等了很久终于发专辑的hebe吗?!?!?! 有点怀疑自己对她歌声的崇拜== 竟然没听出是她!
感觉自己老了...失去了好奇心..(对世事方面==) 也因此没去注意...知道是她了,我才仔细的听.. 说到自己不是忠实粉丝那样== 也对啦..我还真的不是忠实粉丝...只是那么多艺人,歌手,组合..最喜欢SHE..而SHE里,最喜欢Hebe.哈哈~她们的旧歌都没听过啊..是偶然机会下,才听到super star那个专辑...就这样爱上了..想到过去,沉浸在没有音乐的世界,真是为自己感到悲哀!哈哈~ 还好..我9岁就爱上了你们~ XD
我不知道为什么...细细品味love这首歌,真的唱出了这个世界,大部分人在爱情世界所面对的情景...我爱你,你爱她,她爱他...想毕,为何我如此感触? 当然也是因为亲身经历过..哈哈~ 但是对任何事情都没了渴望...对于别人来说,当然是要争取自己的幸福,还说什么命运在自己的手上..对我来说,也只是让自己鼓起勇气的其中一个理由吧! 毕竟,要一个人去争取还没属于自己的爱情,幸福,甚至未来,有时候,并不是努力就会有结果的吧? 而我,选择的,就是顺其自然...我不是伟大...只是因为没有野心...也不知道什么是爱情...而且坚信,缘分.
第二首主打...寂寞寂寞就好...我只是听了第一句...我就想哭.."还是原来那个我"...当然,只是这一句...加上hebe的唱功...很难不侵扰我的心窝...好像听到了多年以来,一直最希望得到的鼓励...好像听到她在对我说...还是原来那个我...虽然这首歌不是那个意思啦...呵呵~ 可是她的歌声...真的很强!第一次听的歌,第一句,就可以让人流泪..毕竟是很难的的吧? 过后听到副歌...我简直爱上了...
果然,我没看错~ 虽然感觉SHE快成为回忆了,可是我想,所有的人,包括SHE本身,都没有遗憾吧? 感觉她们已经是传奇了...个人感觉啦~哈哈~ 想起9岁的时候,看着她们拍的mv...就觉得她们很辛苦...边唱边跳..最好笑的是看到selina边跳,衣服好像太大件,要一直拉好..还有hebe,个性从以前就那么特别...mv里,总是看着selina...想必心里是在羡慕selina这个大姐姐吧? 那么漂亮~ 又那么会唱歌~ ella-.- 只能说...她不拍戏...浪费== 好会哭...=.= 感觉随便一挤,眼泪就来了..过后注意到,其实她也有软弱的一面呢~ 哈哈~
好了,我要好好在听hebe的歌...期待即将到手的专辑>.<
Hebe,加油~ 缘分不能强求,可是注定是你的,就是你的! 预祝你成为新一代天后! 超级新人heb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