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加油!

考试...真讨厌考试的心情..看到我的朋友们...一个个在为考试烦恼....考试,还真的是这个世界上最让人烦恼的事啊!是谁发明这种无聊的东西? 我想一定是一个自大的人...为了证明自己的聪明,为了证明自己是第一,所以发明了考试吧? 哈哈...又乱骂了== 说不定,其实我错怪好人-.-毕竟良性竞争,是能够有效的提高教育水平 XD 开始自相矛盾~
我还真的很怕我朋友会乱来...她竟然讯息我说 : "是不是不管我变成什么样子,我都还是你的朋友?" 这句话从一直以来有理性的她脑海里涌现出来...真让我感到震惊...可是我还是回答了 : 我说,我是,永远是...她说很感动...问我,是不是我的友情概念就是这样?一天是我朋友,一生都是我朋友?
我不知道什么叫友情概念...只是知道看到我关心的人不开心,我的心就会难受...我还是在学习...学习待人处事,学习关心想要关心的人...说不要回报...骗人的啦...你们过得开心,就是很好的回报了啊~ 可是,不要没事的时候不理我啦== 因为我怕我会不认你这个朋友了哦 XD
想起那个在我需要她的时候,她不在的人... 看到msn里面,她sign in了又sign out...甚至,我想,她不知道我是哪位吧?== 世事无常啊...我想,她当年突然被我讨厌...也应该莫名其妙吧...不过我看她,过得挺好的-.- 被我讨厌对她来说,就是简单一句,不干她的事== 呵呵...看到她们一个2个...因为成绩烦..因为考试烦...还挺羡慕的-.- 压力可以转化成动力啊...可惜我已经不知道什么叫考试压力了...也不知道以后我到底要怎样... 以前的我,以前的理想...我都放弃了...却在另外一边叫别人不要放弃...真可笑啊...不过我还是觉得他们真庆幸...至少还有我叫他们不要放弃嘛 XD 想当年...都没有人来告诉我....都撑到form5了?你就不撑下去?那之前几年,不是白混了? 当时就是盲目的...白痴的...也没有人来骂醒我...还不停沉醉在虚拟世界里面...脾气也从事事忍耐...变成火爆异常== 搞到自闭那样...没朋友...只有那些网路上的朋友...住香港的...台湾的...中国的...其实,我真的是开心吗? 其实还不如有一个在身边的朋友来支持我吧? 我没了信心...总是觉得会失败...我没了毅力...总是抱着3天打鱼,2天晒网的心理...我更没勇气...面对自己...连自己都无法面对自己了...呵呵...被姐骂...说我都是找借口...我也知道啊...可是没有了那颗心了吧...
哈哈...看到我朋友发来的讯息了...她没事了...我想哭呢...我能做的...就是给她们,我之前没有得到的鼓励和支持了... 她说我把爱都给了别人...却得不到别人的爱...所以我很空虚...缺乏爱~ 她说我缺乏的爱有人填补了==好像是在说那个忙着工作== 生日快乐都没对我说的人== 哈哈...人人都有本难念的经啊 XD 不过还是谢谢她~那也是另一种祝福吧 ^^ 加油啦~我的朋友们~

3 comments:

  1. 说加油, 其实是很不负责任的...光是嘴巴上说说, 却什么都没做...不过我想, 你们需要的, 其实也就只是这样的支持吧 ^^

    ReplyDelete
  2. 其实当年(好像老人家在讲话 = =)当我从子蕾口中得知你的事情,只知道你好像被网友影响,然后又辍学,听说劝你的人还被你的网友恐吓> < ,当时我跟你不常交际,心想连你平时常参的朋友都劝服不了你不要辍学,而我的说服力会到哪里呢?所以就……而我心里其实很清楚,你有一天一定会因自己当时的决定而后悔,毕竟你是读书之人,说真的,当时我还觉得你很浪费。= =

    不管怎样,时间已经没办法倒流。希望你日后做事不会再鲁莽。我觉得既然你有未完成的理想,就应该努力去实践,你还年轻,凡事都还来得及,没有人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趁自己还有年轻的本钱,勇敢地豁出去,为自己的理想奋斗,不要等时间一再流逝了才来遗憾。

    ReplyDelete
  3. Isabel Marant (dsf2012.4.11)
    Isabel Marant Boots
    There’s one thing unbelievably confident concerning Isabel Marant and also the girl cosmetic you could shut the face to see your ex together with the girl just-rolled-out-of-bed head of hair and also small make-up together with palms inside the storage compartments regarding slim slacks, strutting concerning nonchalantly. That’s the particular frame of mind which includes offered solution to any fervent Marant fanbase.
    The lady furthermore have any knack regarding converting the particular naff directly into fresh, or perhaps at least renewed since the lady produced inside over a American frontier concept in which triggered padded yoked tops, slim slacks together with gaucho curl styles and also cowboy boot styles. The lady worked well components of Tiny Residence around the Prairie directly into Edwardian wide lace attire and also everyday tops. Laser-cut buckskin and also studded little attire developed the particular more difficult plus more attractive parts inside the assortment.
    Nonetheless, the particular silhouette scarcely wavered coming from the girl thoroughly tested cropped slim trouser, the particular nestled inside top and also pointy pushes and a dropping of the quilted outdoor jackets and also satin bombers. Marant receives apart together with basically transforming the theme due to the fact she’s properly alert to just what the girl lady would like coming from a great Isabel Marant little bit of garments. Almost everything must appear to be there was clearly small energy involved in an collection, which explains why Marant didn’t make an effort to resolve a thing that plainly wasn’t busted.
    Isabel Marant Heel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