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是我想太多

心情不好...不知道怎么了...突然想起..1年前的事...那时候,我瞒着了他...他应该很hurt吧...想象看那个情景...突然去到他的家...找不到人...第一天...第二天...她家人觉得奇怪...就问你: 你找她? 她在医院... 而当你去到医院看她...她对你视而不见...回想起来...我做了很过分的事呢...可是又有多少个人知道我的心情?呵呵...我好怕...有一天,我又做了类似这样的事?那怎么办?或许那时候不再是特地这么做...是"必须"要这么做了吧?
现在好想他在我身边呢>.< 可是我不敢告诉他-.- 虽然可能他会看到==不过算了吧..写出来不是要你做些什么事..只是发泄下咯..突然又觉得...你是怎样发泄的呢?全部放在心里不会难受吗?对你的事,真的是"略知皮毛"...哈哈哈...我也有知道的哦..你178cm :D 不过是听我姐说的啦== 手指的宽度多少了?== 忘记了..呵呵...记得是跟我姐一样吧== 现在好想要有人陪我...朋友..没有...家人...也没有...情人...还是没有......=.= 狮子真的怕寂寞呢 :P
可能是看到别人甜蜜吧...所以心里难受... 看到别人生病有人关心...看到别人上下班有人载...嫉妒了>.< 那天别人不舒服...她很烦恼...因为她的男友马上要来载她去看医生...我也想要有那样的烦恼== 感觉很好笑...我什么都没有....好像穷的只是剩下这个Blog了== 想sign out msn...因为看到有人,却不能倾诉...可是你在...不能sign out...我想到解决方法了^^ 嘿嘿...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