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突然有感而发

好久没上来了...总觉得,这里好像不能再说些心里的话...好像太多不相干的人知道了这个blog的存在~ 我没有指名道姓-.-麻烦不要乱想...其实这个想法,也是一个人告诉我的...我才不管== 反正我骂人不说名字就好了 XD 这还是我的天下~ 我不想装,不想演...至少,在此时此刻,我是我自己..
还是无法开怀...面对各种不同的人,自然而然的,就开始了演戏...扮演自己不认识的自己...苦笑...甚至干笑...抑或是假装自己很38...就连想念一个人...我都不敢表现...开始觉得...厚脸皮好像也是不错... XD 完全没在影射某人哦~~ 或许在别人眼中,很碍眼...可是,那一刻,或许她很享受着当自己的感觉~
好像面对那寥寥无几的几个人...我才不用演戏...不过,老实说,有时候还是需要演啦..就像善意的谎言一样~
最近卡通看多了..那个女主角说,她也不知道自己的梦想是什么,也不知道未来要怎么走...可是,她会顺其自然...毕竟,人类...可能性很大~ 我好喜欢...可是,相反地,人类的可能性...真的很大...我的同事就证实了...她竟然filing到document不见了...果不其然..哈哈..
头痛@@ 想写些什么-.-可是脑袋开始空了...听着歌~ 就写歌吧 XD

舞动的你们 是如此的曼妙
随着你们的律动 细胞开始活跃了起来
果然 人还是不能没有音乐的陪伴~
享受着心跳的澎湃 也享受着调整呼吸的畅快
让我有个好梦吧~ 也让所有喜欢听歌 听音乐的人 有个好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