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见面

2年了,终于见面了...听到她说她在我家门前了,我真的哭了出来..好丢脸啊...再回想那个感觉,还是想哭...2年了..认识2年了..是吧? 呵呵..见面时一直给她逗,逗得我都不好意思了..好丢脸== 怎么那么害羞呢? 完全不敢直视她...她看着我,好像全身都爬满蚂蚁那样...好不自在 >.<
她说过的,答应我要给我一个抱抱的 T_T 又放我飞机了...有人问我,为什么那么在意她? 我也不知道..只是知道,有她在,陪着我也好,聊聊天也好,放放我飞机也好...或者是骂我,戳我...都感觉好好..有了她,已经记不起自己的家人怎样对待自己了...只是记得她的好呢~!哈哈..给她关心着的感觉,真的是不错的...
跟她从KL回klang的那段路上..被她吓到了..看她一直拿着湿毛巾,呼吸不顺畅的样子...我都快哭出来了...一直在后座看着她,好希望痛苦的是自己...心疼吧..一路上,她一直要和我说话,可是我很怕...所以都没什么回应她..真的对她很抱歉..如果是别人,她也没那种耐心了吧...?还是我高估了自己?哈哈..
看着她吃肯德基,吃炸鸡翼,却只是吃了中间那个部分== 没记错的话,辣椒酱是不要有蒜头的吧?@@ 可是她好像都没沾酱== 第二天吃麦当劳...不吃burger的菜== 前后加起来,整个burger,没吃5口== 不过薯条至少也吃了5分之1盒..算不错了..只是我不明白,喝水为什么要2根straw? 一根喝不到哦? @@? 好像小孩子那样...可是举止却又很女生...哈哈..爱上了呢 XD
第一次的见面,就这样,结束了...2餐快餐...彼此谈话没有30句...就这样结束了..仔细的写了下来..因为我怕我会忘记了..有点担心,也很害怕,下一次见面,不会又是2年后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