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moody

她又不舒服了...现在好像没事了...可是msn不理会我..看到她好辛苦的样子,我在想,什么样的方法,可以让她过的好些?医生?护士?真的都能马上帮到她吗?明显的,靠我的脑袋,我是想不出答案...
是不是我做了医生,护士,可以帮到她? 先想到的是:你以为医生护士容易读? 用说的总比做的容易~!
我不知道,不晓得...我不知道医生要读多少年,护士要学多久...只是在想,好想她可以舒服点...不要气喘,贫血什么的..可是又想想,她的感觉又是什么呢?难道她希望不舒服的?希望每个人都这样照顾她? 没有人喜欢的吧.. 脑袋空了...该做的没做...头痛...担心着她呢...怎么办好...应该去找找看什么资料可以帮得上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