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无题0003 (20101017 2:02am)

先感谢,那个不在的人,让我能上网打些字...
睡不着..头痛...肚子痛..其实最大的原因,是明天那个QTI...其实也不清楚是什么...因为不想去在意,所以就没去理会...总之,就是一个考试吧==
别看我不在乎那样-.- 其实我很怕...只要是考试我都怕...从以前,在乎分数,到现在,假装不在乎的我,其实都在怕...对自己没信心...太在乎结果...而且本身也十分好胜== 对啊...你们认识的我,怕考试== 不管什么考试...
计较分数,计较排名,这是我...对自己的要求,所以我不敢去做,因为自卑...怕自己做不到...因为知道,自己失落的时候,是不找任何人的...就像现在...这是以前的我,以前那个,表面上开心,没烦恼,成绩也好,老师疼爱,父母不需要担心的我...成绩好的程度,已经是就算我ponteng,妈妈都不知道那种...或许,是她没关心我吧..? 不晓得...
其实,我知道我想太多...怕自己变成在乎成绩的人,只是因为我本来是那样的人... 每当我朋友来告诉我,她的成绩不理想,什么什么的...其实我都先想到自己... 我本身也是很在乎...很担心...可是还是要告诉她,不要想那么多== 结果现在却想到,睡不着== 唉..什么狗屁道理啦~! 什么放开就好,什么尽力了就对得起自己了~! 其实,我放不开,除了拿到最好,我都觉得对不起自己啦~! 每天和朋友们说这些道理,其实都觉得自己很假...可是,相对的,想必我是他们的时候,需要的也正是这些吧~
道理就是那些说得出来,做不到的理论...那就是道理... 就像科学,光是假设没实验,没有结论,它就是大便啦~! 发神经了== 乱说话.... T_T 真想有个人,陪我讲话,讲到我睡着..你tmdwb小z...对啦,是你啦~! 打喷嚏吧~ 咔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