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无题0001

不知道自己该唱男声还是女声好~ 最近听了好多女生的歌~准备好好研究怎么唱~ 又让我爱上了一首男生唱的歌=.= 唯一能证实自己是女生的,就是我的善变了~
最近感觉时间不够~ 钱不够~ 关心不够~ 疼爱不够~ 也感觉工作责任不够~ 亲切不够~ 态度不够~ 还说了很多埋怨的话~ 突然觉得自己幼稚了~ 呵呵~ 不就是这样,自己一直裹足不前吗?难道每次都要别人来唤醒我,叫醒我,责骂我?突然觉得,该是学习自己一个人面对的时候了~ 明明自己都能处理的,不是吗?
感谢君小姐推荐我的泡沫之夏~ 大S说的那句: "我要变得更强,才能保护我身边的人" 让我感触很深~ 对啊~ 我要变强~ 对~ 变强~ 不敢说自己可以保护身边的人,可是至少,能够保护自己吧?活着的意义,燃起了一些,好像和z说的:"我在等你长大" 有点关系~ 他告诉我:"你可以对我,也可以对你姐任性" 让我明白了,长大了,并不意味着,就跟现实世界里的人一样没血没泪,他们也是有的,要坚持这点,就算欺骗自己都好,坚信 "人之初,性本善" 总不是吃亏的~ 要开始补习了~ 开始了~ 我的人生~ 好像重来了~ 我不懂得什么是后悔~ 至少现在的我~ 学会了许多~!
朋友们~ 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