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无题0002

真的不明白...感觉...为什么这样子对待彼此的感情...? 没有信任..没有分享..没有在乎..
真的是爱吗? 突然觉得...我这个不懂得爱的人,原来还比一些人好很多...
看到很多伤心的女生,我身边的,一个,两个,甚至三个...替她们心疼...为什么呢? 替你们难过...不明白...为什么一起了,不是疼爱? 给我的感觉,是负担...是游戏...或许我也是吧? 也没啥资格说别人...因为自己都没有...

走累了 看看身后
我还站在那里 凝视你的背影
我希望看到的背影 是幸福的
疲倦了 看看身后
还在等待着的我 看着你的影子
我希望看到的影子 是彩色的
烦闷了 看看身后
我还期待着 你转过身来 脸上是 微笑的

2 comments:

  1. 愛就是這樣,人家說如果愛不是這樣就沒有樂趣了~
    怎麽我怎樣都不覺得呢俄?可以給我答案? 也是個無題~

    ReplyDelete
  2. 这个和你有关系勒~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