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8, 2017

抽烟的第四天……

跟朋友出去,参酒,结果喝醉了大哭……哈哈……第一次啊……竟然因为她这样……
恐龙说一个人喝醉了才会从心里哭出来,是吧?从心里酱紫发泄出来,我第二天唱领悟只剩下了深情…而不是边唱边哭……
要她们教会我抽烟,就是为了上瘾……不能对她上瘾了……所以想她就一支,很想她就两支……其实本身就不喜欢烟,可是真的不懂还能怎么样,都是靠跑步运动那些了……说实在,如果此时此刻她愿意跟我一起,我也会很害怕……不懂会不会更恩爱 甜蜜……脑海中一直浮现gustin亲她脸颊的样子……一直怕她不幸福,一直觉得自己能给她幸福……可是都知道不可能了……也因为她,要向前走……

回家跟父母出柜,真的好吗?我实在不懂下一个是男的女的……也不懂她会不会让我有那个机会……我是告诉自己没机会了,可是偶尔还会抱着希望……

唉😔 每天都在想她,有时候在想,她什么时候可以发现我在抽烟呢?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