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7, 2017

以后看回,我一定觉得自己是白痴~之二

凄凉 回去什么摇头丸 5仔都玩完了 坚持不喝酒 不想再哭了 她没有错的 毕竟我已经跟她分开了 她有权利这么做 只是没想到对象会是我要求照顾她的亲生弟弟 安他也是鼓起勇气来告诉我吧 唉

姐红透的双眼 bakawa拼命的打我 在家人面前逞强 ash的开导 小学朋友对我临时离场的谅解… 我知道够了 赶着回来就是为了看看她 结果我不在的这几天 她为了所谓朋友 做了好多事 担心死我了 唉😔

搬不搬出去呢?还是搬吧 不能周旋在她身边了 真的很累 如果还在一起又无所谓 可是没有了 她不会和我一起了 就算心里爱她一辈子 和她一起还是累 关心她 照顾她 疼她 宠她 爱她 她也不会明白的 就算明白又如何?对她来说 当初狠狠放开她的是我 所以我要为自己做的事负责任 所谓负责任就是失去一个想要永远在一起的人

振作吧 疼爱自己多点 尽快还完卡债 努力存钱 在在自己想任性的时候就有任性的资本

谢谢姐送的皮包 我会记得你红透的眼 因为我知道 那样子的我 让你多么心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