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星期一

好喜歡出汗的感覺...唉~ 可是好像不是很多人喜歡那樣子跳來跑去的..我很開心..今天彩儀有一起去~我真的給她搞到笑到肚子痛...那種打法..站在網前面..我真的笑到飆淚..還有一點很開心的,我大笑完,沒有想哭 ^^ 是不再難受了? 因為知道盈真的喜歡我? 還是? 我不曉得...不過真的很希望,下一次的大笑,不會哭了 ^^
還有2個月..要考試了..我還沒讀..雖然知道拿spm是對的...可是,我還是沒目標==...或許不要要求太高,考完spm就算了? 其實我也不懂==...我對好多東西有興趣==...我想學游泳,我想學鋼琴,也想學吉他..讀書的話,我想讀設計,酒店管理,大眾傳播,甚至我想讀法律==...不過,到最後,會選擇能找吃的吧==...畢竟,還是需要現實一點~! 不然讀完了,什麼都做不了,不如不讀==...有興趣的可以慢慢來嘛 xD 希望啦==...
一天裡,最開心的就是收到盈的訊息..就算只是一封==...她好喜歡回复一封,然後就不了了之==...可是好過沒有啦~!最近差不多每一天,我都send錄音給她..我唱歌然後send給她 xD 就找一些比較能表達愛意的 @@...嘿嘿~ 不知道她喜歡不喜歡..希望她喜歡咯~! 我的心意嘛 xD
韻要去讀書了...平常我們就很少出來了,感覺以後會更少..不過沒辦法啊..人生,都是為了未來在打拼..現在讀書,以後就工作,然後家庭...最後孩子...和朋友聚會,好像很奢侈...感覺時間好少..等到我們擁有了一切---家,車,退休金...就差不多等死了...好像沒享受到那樣==..我乾姐計劃35歲要退休==...可能嗎? 物價不停的漲...就算現在有一百萬...可能再過2-30年,就不夠花了吧?= =? 不曉得...其實我要的生活很簡單...充實但是不要累的那種...當然== 不是每次唱k啦!最高紀錄...不到半個月.唱5次==...我好神~! 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喜歡唱歌.沒有吉他,感覺就是不對..好羨慕會邊彈邊唱的傢伙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