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無驚有喜

我不懂得驚訝 不懂的驚喜 不是不喜歡 而是 真的很少事情 能讓我驚訝 也很少事情 能讓我驚喜
我被老師拿來做實驗 她一手過來 準備要打我 我卻閃都沒閃 因為我知道 她不會無緣無故 就打我 結果我的頭被她推了一下 她很驚訝於我竟然沒反應 也造成她無法實地教學
有時候 洞悉了很多事情 理解了來龍去脈 事情發生的時候 該要如何驚喜 如何驚訝 甚至如何感動呢
我鬱悶 我無言 其實 不是都知道人生都會有各種不同的經歷 有時又何必那麼驚訝呢 甚至我覺得 某些人 竟然假裝驚訝 假裝驚喜 來讓別人去注意她 我才知道 原來所謂的 驚訝 驚喜 裝傻 竟然也有假的 這倒是很讓我驚訝
可是 我想一問 如果是裝出來的 就真的看不出是假的了嗎 你確定你裝的時候 別人看不出嗎 我既然看出了 也會有看得出的那個人
或許那是你掩飾自己的方式吧 就像我 也總是用沉默掩飾着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