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5, 2017

此刻 只想拥你入怀

好想念老婆 好像又做错事了 昨晚Joanna一直叫我去找老婆 接老婆放工 我以为 因为信任 我不需要做这些事 已经打算好今天去找老婆的 结果 老婆说不用了 好想抽烟 可是答应了老婆 不抽的
帮人家洗了被单 结果飞掉 又洗了一次 想到水电费贵 就把衣服也丢进去了 老婆不喜欢我动她的内衣裤 还是留着老婆回来晒吧…
如果对象不是她 老婆就不会生气吗?我也不懂… 她对我很好啊 或许一直被灌输一种思想 没有人欠我的 所以只要一个人对我好 我就会对他们也好 不是这样吗?我脑海中总是有着她说的那句话:你ok吗?
除了姐 没有人问过我这个问题 唉😔
我喜欢香香的老婆 难道就不行吗… 是我冷落了吗?我也不知道为啥 完全没有任何性趣… 提不起劲… 只是喜欢抱着老婆的感觉…感觉那种幸福…唉 突然觉得好寂寞… 一个人在家,好一个人…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