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4, 2017

以后看回,一定觉得自己白痴到极点。之四

今天才发现,原来自己很选吃,一直不选吃是因为每次跟她出去吃,看她吃得开心就会有胃口…… 好悲凉……这几天过得像小三,或许不是像,根本就成了小三吧……她还是一直疼我,不同的是,她不是像以前酱紫爱我了……已经回去了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她还没爱上我的时候……发现事实总是让人心疼……可是也没办法,她有这个权利……她睡在身边,我睡得很安心,很满足……她叫我不要抽烟了,最后一包,抽完就戒……能够吗?我真的不懂……每晚都在挣扎要不要去接她放工。昨晚还是去了,结果觉得庆幸自己有去,不然她又一个人关店了……看着她一个人忙进忙出的身影,我知道她真的有长大了,所以也不再需要我了……看了她跟她的讯息,一直都有回复,就我的,完全没有回复……我知道我在她心中没有了位置……只能继续当暖床的小三,至少,我还可以眷恋她身上的味道、温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