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我,真得很脆弱

我宁愿辛苦,也不想要这样的伤害.我宁愿自己一个人面对,也不要假象的关心.那样的话,至少,我还相信,我有家人.不然,一切都是多余的.就像你们一直把我当成多余的那样.我知道我欠的很多.抱歉,我会还,只是需要时间.如果觉得不想帮我,那一开始就让我一个人,好吗?不是第一次我一个人了,不是吗?至少那样的我,流泪的时候,心里并没有谴责所谓的家人,好吗?好不好...我不想每次躲起来一个人哭...好不容易,我开朗了那么多...有那么多真心的朋友陪着我.你说要供我读书.那种路程,是否要用 "忍辱负重" 来形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