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就算對的不是我 也輪不到你

最近好多人,批評我的性取向==...其實我倒是不在意.我是我.不需要因為你而改變.我喜歡幫人家.雖然她是我的ex.可是就算她不接受我.我還是會幫.因為還是朋友.其實我不明白,也不想明白.我不是因為對方是女生,或者對方是男生才喜歡他們.純粹是因為感覺.我感覺開心就好.為什麼你們會覺得我喜歡女生是因為我被男生傷害過? 還是那句,不要因為男女戀大眾化,少數的同性戀甚至雙性戀就被視為不正常.好嗎? 我沒有那種情操.去搞什麼革命.我只是覺得.同性戀沒有礙到你.也沒有人告訴你,如果全世界都搞同性戀,地球不會轉了!就算全世界都同性戀.也不需要擔心沒有後代的問題.套句我常常在網絡小說看到的話 >媽b的,咱還有試管嬰兒這玩意! (常常看到的是"媽B的"這3字==)

最近愛上了這句話
你不愛我,損失的是你.我失去的是一個不愛我的人,而你失去的,是一個用生命去愛你的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