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

昨天,去打羽球~真充实啊xD 好喜欢流汗的感觉...昨天有好好的,认真的玩...好像被发现,之前都在敷衍了@@ 真不好意思>.< 不过,那就是我啊==为何我要配合你 :P 好想每天都去打@@ 不过,我想,绝对会破产==
还是跑步好@@ 不过我不能跑..只好走啦@@ 不用钱的 :P 不过车油...==...现在都会去想钱了==因为真的都没钱== 没好好规划,后果很难看...虽然钱存在我宝贝那了,可是,你们知道的...==我存去她那==就不会讨了咩xD 因为不是必要的花费..怎么好意思开口== 说起来,我还欠我2姐钱==...下个月啦 >.< 抱歉...慢慢还@@...
下个星期一,又要去打羽球了 :P 期待-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