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平衡

看着你,终于,肆无忌惮,该是如此形容吧...或许你觉得我被洗脑了,甚至不需要你了...可是这样,你开心点,至少,没了一个包袱..对你来说,我是包袱,我不成熟,也无药可救...或许吧..不想去思考太多...简单点是好的..看着你一篇篇的文章..不再有我了..以前种种的承诺,随着不闻不问,也已经成了你和他,未来的推进器..我是在乎的..常有人说,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你和我一样,都是需要关心的...我的顶撞,已不再拥有你的包容了..一直以来,这已经成了我们彼此之间的命运...而我,总觉得,跟着命运走,是我们的结果...不去奢望..不去争吵...垂死挣扎...是无谓的...一直以来的遗忘,遗失彼此间的情感...忘记对我的种种承诺...我明白的...我知道的...别人再怎么说,你是在乎我的...却还是无法磨灭我害怕失去你的噩梦...
又失去一个朋友了..严格来说,是朋友吗?不晓得..我们之间之所以有联系...也是因为我干姐..这是缘吧,去世了,缘灭了...命运的残酷,不停的带走支撑我的一切...有时候也不知道自己的选择是否是对的,只是知道..既然彼此一直挣扎,就让我做出选择吧...人情债总是难还的...而我总是需要学习的...不过这次,不再有你的陪伴了...而我,失去了他的陪伴后,继而又再失去了你的陪伴...得来的,却是我陪伴着别人...世界,总是这么的平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