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爱不疚

To:我
你去facebook了嗎?原諒我擅自的做了決定。我從昨天早上到現在,都沒什麼心情。因為我的前女友來找我要求符合。可是我知道我自己要的是什麼。 對不起因為我這幾天冷落了你,忙於工作之餘,還要忙著考試。我只想趕快把工作忙完過去找你。我知道你要的不是像現在的關係。不強迫你,你可以先考慮。
From:他


To:他
对不起...想了一堆想要告诉你...到这刻...却什么也想不起...才1分钟的时间...就这样被结束了...只想说对不起...我不想到最后,我会变得不相信你...抱歉...我不想自己再搞得那么的可笑了...
From:我

原谅我之前说过,除了你放弃这段感情,不然我是不会放弃的...这些话...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